Nano Shinobu

靠ut活下去的人
经常会有类似au的脑洞出来(想把他们全画出来,(不存在的



eagertale制作中(๑´∀`๑)

鱼龙太可爱了啊啊啊!

有没有人一起吃啊 (*≧▽≦) !

自设鱼龙

爱死她们了!www!

这...不是情头
本来是想画的,但是画着画着感觉就不对了(别打我੭ ᐕ)੭*⁾⁾)

好恐怖😱

宫廷玉液酒,一百八一杯:

虽然我一眼没看但总感觉很重要所以就转一下(诶)

扛起螺丝就咦扛不动:

还请尽快转发,能通知就通知能告诉就告诉,不要去举报也不要去骂,保护我方太太,现在不是分散的时候,尽量多扩散,让他们都知道,也别管是不是对家拆家逆cp,能保一个是一个,自己在圈子里随便吵没关系,但是圈子都没了你去哪边吵,对吧

我的tag不够多,也不知道其他的,如果可以的话转发的时候也加上你们喜欢的tag,这样能扩散的更快

别去关注他,也别搭理他,放着他晾着他,微博能注册一个,就能注册无数个,过多的关注只会引起反效果,疯狗谁都拦不住,不去躺河水自然就掀不起水花

忍住了憋住了,把手管好把嘴闭严,不要管他,没有人会去听会去看,他们只会更加洋洋自得,因为他们终于有机会搞死那些比他们优秀的人了,而且可以理直气壮的站在正义和道德的制高点,多好的机会,谁能不想抓住呢〔笑〕〔狗头〕

道德是个好东西,但是他们没有,缺钱缺爱缺心眼都还有得救,缺德就真的没办法了

稳住,我们能赢

有的人觉得我有没有很多,同人超过十万是很难,但是就算没有超过,平白被查一下也不舒服不是?

我想买!!😭

Iamol:

《THEIR  STORY》

《UNDERTALE》全员向图文合志

主催: @Iamol /原po

文手: @甡甡 / @灼华非花 / @空-能见度0%
           @普雷尔プレア / @难忘旅尘 /
           @Celestials / @Iamol

画手:     @光导纤维 / @旦鸟 / @谜之声真好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火鸡面真好吃 / @虚无de梦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ccyvling  / @六神花露水6-6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某地下摸鱼路人 / @捏嘿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cocoпитa / @coxx

          
宣图: @Iamol /原po

页数:150p--180p

规格:A5

其他:待定

咱UT圈又有本啦!!!赶紧买买买!!!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买到本子为了增加咱的销量,各位请不要大意的给个小红心小蓝手诶!!!能转载就更棒啦!!!
肝了好久终于把初宣肝出来了,能参加这么神仙的本子!再肝都值得!!!!!
呜呜呜呜呜小红心小蓝手和转载呜呜呜
爱你们哟呜呜呜呜

赶不上了😂
我最后两小时才想起来要画的(应该还不迟吧?)
好吧,孩子,这可是你要的“糖”ㄟ(▔ ,▔)ㄏ
万圣节快乐!

我才不需要treat(单方面trick就好hhh)
( ̄y▽ ̄)~*
呀~因为做好约定最近板子不开坑,所以就只能手绘了昂
回过神来都已经十月底了诶(我怎么感觉还在放暑假?👀)
魔女chara请签收!(虽然他可能会咬你)

我是真的不会上色😭
放弃直接上半成品
(我快要被自己搞哭了😭)

熬夜这么晚明早恐怕要秃
狗了狗了,睡觉💤

呀...即使是大上几号,我家kid穿起来依然可爱呢...(得意)

沙雕短漫
我真忍不住想画女装老梗
下次不会了,真的(真香)